梁姐晚上有事 則請我去代班
有外快去賺怎麼能放棄呢
一個字"好"豪爽地答應!
小薇則被調到晚班(薇姊妳可以晚起摟~)
想說平日情況跟假日差不多吧
去點單才發現比想像的還忙
點20杯的都出現了@@
突然覺得小薇妳真是好堅強=口=b
我說這句會被她打死吧~

越接近春節 外快增加的機會挺多
春節幾天也要去代班
奶奶請您原諒我吧~~大學生也要賺錢
二上的總成績也發出來
痾....工數/電子學/電路學三大刀仍過不去
FPGA奇蹟似的過了(ㄟ~~終於打破兩隻狗魔咒)
解剖學也是!LABVIEW也是!C++更是!!
下學期的選修課程也蠻多的
都排在第一節= =
上課教室別在5樓就好 每天爬到火氣都上來

此外蛇魔無雙又要出續作"魔王再臨"
看到巴哈PO這消息時
我整個人的表情是傻掉
新人物有伏曦/女媧(!?)及戰無2猛將傳那七隻
有買蛇魔又買戰無2猛將傳的人應該最悶吧
(房聖祐 我就是在說你!!!)
伏曦的衣服整個就是真三五的趙雲= =
女媧的新造型 痾.....
套一句ANTM評審MISS J常說的
"這是一場災難"
連遠古神明都能扯進來 你們以為是在搞"軒X劍"啊
不過說那麼多還是會買(犯賤!)
看在那個戰國新來的蘿莉份上



今天代班時數加長半小時=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