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kevendaven&article_id=12101401

修毅打了篇文章
標題為"永遠不可能的事"
看完了整篇文章後,頓時我也有了些感慨...
裡面有些句子更狠狠耍了我ㄧ巴掌

他說
"有些事很宿命的 是改不了 怎麼努力也沒用的"
"會面對的 就像連戰 知道自己當不上總統 繼續做他的生意"
"會逃避的 頂多不面對現實 認為眼前一定有機會"
"拿和放之間的關係 本來沒什麼"
"可是過渡追求自己那永遠不可能的事"
"一不小心失去自我失去控制 最後傷到自己甚至是無辜的人"

想想自己 想想這一兩個月發生的事
自己所認為的"永遠不可能的事"
我想螢幕前的朋友都猜的出來吧
澎科海島求學生活的夢想........
在南台上課的日子裡,和大家一起上課很高興沒錯
頭腦仍有時候會想"假如在澎湖又會怎樣呢"
南台都待了一年半 有時仍會有這樣的想法
晚上跟爸媽討論就學貸款的事
又吵了一架
而媽也說了心裡的想法
我仍不諒解爸媽當時的作法
說穿了
是我害怕沒爸媽也沒有台南食物的生活吧

其實我知道從頭到尾他們是無辜的
他們給了他們所認定"不錯啊"的路給我選
自己仍害怕面對
只好又走了爸媽替我開好的路
你問我會後悔嗎?
後悔一定會有....不過不知道會比想像中還可怕

另一件"永遠不可能的事"
我則奢望它會變成"可能"(笑)
星期六小勳大跟我說一句話蠻安慰的
"我不在 教學就靠你摟"
回首自己教學的一年多來
壓力/和其他的教學者的人際/團員的配合度
以上的要素讓自己對這舞蹈的熱情已不如以前
教學團隊的努力不但有人視而不見並落井下石
我想我也沒必要再繼續拿我的熱臉
去貼部份人的冷屁股
4月等另一位教學者完成了他的人生大事之後
4月也成了我該辭去教學者職務的時候
SAVLON/ROMANCING大姐
希望妳們能接受我這"奢望"
希望妳們能接受我這"永遠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