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星座是這樣說的
整體運勢: 2008年是處女座的朋友們運勢好轉,揚眉吐氣的一年!
在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沉積和磨煉之後2008年處女座的朋友們會面臨很大的轉變
你的生活以及你的生活接觸的層面會變得跟往昔很不一樣,也會比往年要充實的多
基本上這一年是你蠻值得得意的一年!

聽你在"噗"啦
1/1 跨年玩晚一點 就被媽投訴
1/3 載聖茸載到一半 車子爆胎(換輪胎700)
1/3 晚上去等朋友 還被警察誤認是可疑人士查問= =
去巧味夾東西時 旁邊的客人剛好飲料掉地上都不能喝
歷史報告進度10% 還有剩下的90%囧
衰啦......
有什麼更衰的事呢? EX:飛碟墜落你家!? 打麻將遇到一炮三響!?
套一句薇姐說的:"在店裡待那麼久 什麼奇怪的事都發生 OK啦!"

那個警察A和警察B超沒腦的啦
我個人提議把警察的薪水往下砍最好
領太多反而使腦袋變得腦殘 肥豬變神豬(已達到神之境界)
一看到我 口氣很差要我拿出證件
XXX 我等朋友一起去買鹹酥雞甘你屁事
還問我身分證號碼 我的號碼有連號甚至懷疑我偽造
你怎麼不懷疑你的LP長度號碼是不是偽造算了
一點GUTS都沒有 我說話很快又怎樣
警察A 應該是我說 我們小市民搞匪類還比不上警察大人您啊
警察B 你到底有沒有家教啊 跟別人說話都不會正眼看人
如果你有斜視 我可以建議你去眼科診所看
怕你開槍因斜視會亂打死人 我是救你不是噹你
啥爛政府出啥爛警察


奇摩星座有這一段 聽了真爽
愛情運勢: 2008戀愛運最旺的月份:2、11月處女座的2008戀愛運勢表現還算不錯
尤其下半年的表現更為亮眼,其中又以2月、11月為桃花高峰期
2月份你的身邊會出現強力追求者,對方每次精心安排的約會活動都能帶給你不同的驚喜
你的生活也因此變得精采起來!

感情部份嗎~~~~~~
想想賺錢較重要= =+
手機打爆&換胎700
原本預定要買的ARCADE搖桿也飛了
幫哥買戰國BASARA2 HEROES
希望春節代班那兩天能算我DOUBLE PAY
處女座果然是愛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