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全新的2008 剩下不到12小時
按造慣例來回顧這一年來大叔發生了啥事

記得去年的12月底
剛辭去了補習班的工作繼續準備期末考
沒有錢的冬天特別寒冷

1月
一個人獨自去大橋看伍佰的LIVE
享受著不用錢的台式搖滾
那晚絢麗的煙火仍歷歷在目
中旬則開始在團裡擔任教學者之職務

2月
家裡財務一度潦倒
在南台街找到了一間便當店工作
沒想到工作才第一個禮拜腰部受傷
不得已辭掉工作,持續難過著

3月
體育課開始上足球
上完之後和可均/老蘇他們那一掛之後就很少一起說話 恩
好友修毅也失蹤 連去哪我都不曉得
月底開始去上那該死的物理TA

4月
WAR台南遠百表演 活動成功
外婆最後仍抵不過病魔 從我們身邊離開 只留下回憶
(打到這快哭了我)
第一次參予學校社團活動 跟志工社去五期那帶小孩

5月
找到第二份工作 比薩店小弟
往往在夢裡仍會夢到自己在店裡洗碗洗到罵人
跟同學體驗玩撞球 第一次亂打就一竿進兩洞XD

6月
沒啥 剛好又辭掉了比薩店的工作
很感謝徐武良那兩個月帶我
哈哈

7月
一整個月超匪類沒去找工作
每天玩到半夜
一度網路壞掉天天來南台網咖上網
也曾一度想放棄團裡的教學者職務

8月
DDR SN2台南安裝完畢 生平第一次玩到腳痛(囧)
感謝小杰介紹了目前這份工作給我
你的麥當勞我不會忘記的XD

9月
電腦作業系統告別98 迎向XP
原來的17吋CRT螢幕則換成全新19吋液晶螢幕
重返南工看看娟女王的近況
每個禮拜四都要去上羽毛球 很耗油

10月
電腦設備全搬到三樓
打造私人電腦室兼書房 夢想實現!
(練舞或玩P2去對面就好不用再爬樓梯)

11月
一整月都在迷韓劇"黃真伊"
順利退選工程數學

12月
發生了讓我很火的事不多說

恩....算變動蠻大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