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各位!! 街上也彌漫著濃厚的聖誕氣息
晚上也是好人界三大忌日之聖誕夜
兼店裡小薇大大的生日,祝薇姊生日快樂XD
小朋友們要乖乖把願望單塞在襪子(別放臭襪)
乖乖的等待聖誕老公公來臨吧(我很乖 給我PSP或NDS就好)
而教會的人三更半夜別來報佳音了
我隔天還要來上課啊~~

十幾天來也發生一些事還讓朋友擔心我的狀況
心情平復很多得堅強起來才行
奉勸那位想搞爛團的小人 少造口業多做好事
報應也不會那麼快就來
我以後不會像以前那麼好說話
昔日好好先生 今日冷酷嘴砲!?
本來想離開了 不過有人連我們教學團隊的努力都無視
俺決定不走了!
我要當個大石像 當個打也打不醒 扛也扛不走的大石像
比誰的材質硬!!!

歷史報告已經選出有哪幾種武器 希望能趕在下禮拜完成
聖茸/小希/彥宏 我們"宅男四少"可以順利完成的(宅男四少是啥鬼=口=)
三個月領錢都沒好好血拼
想買一隻ARCADE GAME 搖桿
去電動間轉搖桿的技術也變差了= =
而這個月.....估計31XX....算了加減賺少點花
有大台搖桿玩格鬥GAME才有FU嗎~
就像打手X有自X套和潤滑乳加持一樣(這句話未滿18的朋友可以無視)
日記就打到這邊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