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團跳 我只能說你們兩個人真的很噁心

我看了真想吐

自己不對都從未檢討 反而怪到旁邊人身上

先說那個破麻A女

我是不知道我哪裡惹到你

我也不知道妳和葉信毅有啥深仇大恨

但那都是妳家的事 請不要連我都牽拖進去!凸

妳在小勳旁以一種厭惡的眼神看著我在用手指著我

我是不知道你說啥

但別以為我眼睛瞎沒看到了 之後我去當代理DJ 妳眼神又一附很平常的樣子

妳真的很噁心 把大家搞的心情很差之後 又裝可憐要求原諒

妳應該做的是"說一聲對不起"而不是說因為妳家怎樣那樣請大家原諒

那些都是妳的狗屁藉口 可以的話妳怎麼不說妳生命活不過六個月之類算了

這個心結我跟妳是結定了!!!

然後另一個肥煙槍

為啥我會對你視若無睹 你自己心裡有數

來這邊只會抽菸 說別人八卦 跳一點點的舞 然後拍拍屁股回家!?

那我嚴重建議你 你去網咖玩勁舞團或熱舞ONLINE就好了 一樣以上三件事都能實現

而你既然也來到華納學習 那你應該也要替團付出一些勞力(最起碼搬音響)

你有做到嗎?來這邊也只會做我剛剛說的以上三件事

另一點你的個性 就因為你的個性 讓我十分作噁

昨天坐在那群外國人旁 你以為會提昇你的氣質 你沒氣質可言吧

還到處裝熟 你怎麼不展現你超會問候人家祖宗的一面呢

別來華納了來這邊只是打壞我的心情

是的 打完這篇文章

我們又學了一句成語"物以類聚"

造句:"小人和賤人一起合作只會惹出事情 真是物以類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