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首背景音樂蠻多人來問的
那首歌是韓劇黃真伊OST"請你看著我/崔慧真"
只屬於女主角和第一任男生的主題曲
而這次背景音樂同樣是來自這張OST
"落葉"
是屬於另一位女配角丹心的主題曲
撥到這首歌時總讓我想到某一幕
丹心明明知道對方喜歡的是女主角
卻一直幫助對方而隱藏了自己的情感

玄琴:妳這樣做值得嗎?
丹心:只要大人高興我都願意
玄琴:那妳自己呢?妳承受的了嗎?傻孩子
丹心則一直流淚不說話
看到這幕又配上這音樂 越看越心酸....


今天去南台網咖灌音樂時
看到一個長的很像妳的女生
是妳嗎?這4,5年來
雖然自己一直把妳藏在心裡
一直裝著沒事生活著
妳卻又不經意的出現在我眼前
哀.....錢
只有錢不會背叛我
賺錢較實在(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