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去上班時
原本想婉約的問小葳被砍班的原由
好笑的是小葳一看到我
直接脫口說出"哀~我這個月會少賺了一些"
兩個人都笑出來,果然....
接近年尾都不好過
想想一年前結束了電招的工作後將近四個月都沒工作
很難熬的冬天,沒有錢的冬天更是寒冷
下午也跟小葳討論過冬的事
外婆過世之後,那庭院也安靜不少
大門也緊閉著跟以往過年的景色相比,少了些生氣
一個長輩過世之後也剩下關廟的奶奶
從我唸高職後,就沒再回過關廟
有次想跟爸媽一起回去看奶奶卻被奶奶拒絕
她寧願我把時間拿去賺錢
春節初三希望能被排到放假回去關廟~

下午太子廟門口聚集蠻多人
原來是附近晚上有選舉秀
還發現到一件讓我WOW的事,之前有外送過的大木屋
原來是某參選人的競選總部
WOW~真有錢~競選總部還用蓋的~
那個人的名字還蠻好笑的~XD
年底還有很多事要忙呢~拼學業又拼錢~
三點提早下班還不知道要幹嘛~超閒ˊˋ

晚上想說去市中心晃晃~
不去還好去了才知道
啥大日子啊~神明祭典大放煙火還好幾處
滿街的電子花車(還有一台放LIKE A FIRE~XD)
晃啊晃啊~學KAVEN去戰略基地打發時間好了~
還真悲慘假日出來只能去電動間完
就玩樓下的N百合一
不知道是誰發明這玩意兒真可怕~把90年代的街機都放在一台裡
選擇你想玩的遊戲再投錢
玩了一道冷門的2D格鬥GAME"ASURA BUSTER"感覺不錯
感覺是魔域幽靈的畫面加上聖騎士之戰的快感
只可惜台子裡只有一代,二代比較好玩
中頭目仍打不過,幹!哪有人武器拿放射線火槍
一個放射波被打到超痛的@@
臭K說好一起去跨年喔~敢食言就宰了你!!

感想:我是堅強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