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多了 頭腦仍傳遞著"我不想睡覺"五個字
聽了大和美姬丸新單曲和黃真伊OST
和家裡某隻畜牲吵架
LABVIEW課上老師說了一些話
各多少釋懷些
下學期若有出現他上的課
會不考慮先跳過去吧:)
星期六又來臨 一個原本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已變成我最不想過的日子
不想過
不想過
不想.....

凌晨一點多了 線上蠻多同學仍在線上
掛魔獸的掛魔獸
想女人的想女人
像我這樣 搞宅的也是有
下午抓了兩款PPC遊戲"是男人就要下階梯"&"DIRTY DANCER"
那個小人物死翹翹的聲音蠻經典
很像愛情動作片裡男主角在宣洩他的情感
另一款蠻說起來蠻害羞的,鋼管辣妹跳舞機
玩到第三關會掀奶罩(羞)第四關還會用雙腳孔雀開屏(笑)
FLAME ON THE FIRE教學準備也差不多OK
我好像很愛MEGA NRG MAN耶 這是第三次教他們的歌了

12月預定教學曲
12/01 FLAME ON THE FIRE/MEGA NRG MAN
12/08 ???
12/15 WHITE ANGEL07/MIWA
12/22 LOVEBOY/ROMI
12/29 ???

振作....
我會的....
邁入12月.....
剩下31天.....
校慶那兩天希望別被抽到出席名單....
2007就要結束.....
聖誕夜看來也是一個人孤獨去過....
新年連假還有補課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