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有一些成大的外國學生來團裡
他們表示他們的報告主題是PARAPARA
詢問關於PARAPARA的資料
還跟我們做了一些簡單的採訪
我用了我那超破的英文跟他們做了簡單的回應
天啊~那天是我這輩子說英文最久的一天吧(笑)
突然覺得我好假掰 哈
他們也表示很好奇 想學學看
希望我能交他們
我也留下了我的MSN帳號給他們
假如他們還有疑問也可以用網路溝通

我也交到了這兩位外國朋友
THOMAS桑&BRIAN桑
我的英文真的很破耶 用英文玩MSN可說是高難度啊XD
不過至少我們讓外國人留個不錯的印象
上禮拜小黑也帶來個女生想學
這年頭想學PARAPARA的女生還是有
真感動~

哀哀
而團裡的是是非非嗎...
那天我和冰禔也聊到這件事
想想還是待在成大的時候最快樂
雖然站在最後一排但和大家一致性的擺動蠻好玩的
人真是可怕的動物
我也不喜歡別人討好
謎音:"那誰讓仕平討厭呢?就那個看小說的和去那抽菸的啊"
反正也有路人去那看小說去那抽菸,哈~這樣會罵到蠻多人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