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S棟一樓有間7-11
7-11裡總是看到有四位阿姨在結帳
不管多忙 不管多閒
經過自動門時,仍看見她們努力工作面帶微笑的表情
原本帶著疲倦的我也跟著振作起來
我很喜歡這樣的服務態度
妳們是生命中努力充實的鬥士呢~
希望未來妳們能繼續替我們打九折KEY物品
不知道我今天怎麼了 突然打這種感性的文章
(可能是考試太多頭腦有點卡陰卡陰)

如今第九週,大二上生活也過了一半
回顧前八個禮拜 蠻空虛的....
就上課/回家/電腦/睡覺/吃飯/大小便這六件事
對啦 還有排教學= =|||
恩 希望星期五的考試假能充實我的生活一下
好想去海邊 山上或外縣市走走也行
剩下星期三和星期四就自由啦
星期四那討厭的工數(壞死了你這小東西~XD)
我決定效法運動家的精神
即使班上很多人想退選,我是還是抱著我的意志去迎戰
那個...培培啊~你這次打分數就開根號X10吧
這樣頭髮也不會掉太多XD

接下來不知打啥耶 恩..
南P SPING 11月下旬 預定教學曲

11/17 FRONTAL INPACT/DANIEL
11/24 REALITY/MIOCO
11/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