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本網誌以後更新的速度會減慢許多
我仍會想辦法來更新我的文章內容(握拳)
下禮拜是學校的期中考
考完之後應該會有很多的料來爆
果然我是個夭壽的腹黑仔(註1)
這幾天都趕著我那水深火熱的報告堆
電子學實習報告
工程數學報告
電子學報告
還有籌備期末的藝術報告及歷史報告
媽啊....(你叫爸也沒用)

這幾個禮拜遇到了許多好久不見的人
國小國中的家教老師
國中某個妖女(真的很討厭啊)
還有以前打工的幾個同事
大家都過的很不錯喔
台南真的是個小地方耶~
連打個ONLINE GAME都能遇到同鄉XD
等考完試後想去外地玩 好好的放鬆一下
唱歌就免了...真的= =
總之期待11/15號的到來 那天才考到中午而已

我那隻手機N牌的3125也進來ㄧ年多了
ㄧ堆人都勸我要換
有啦 有一直我蠻喜歡的 若我說出來一堆人會嚇到吧
同樣是N牌 並繼承NGAGE再演化的N81
那個廣告成功的讓我看了有一種想拜的衝動
但報價ㄧ台要24XXX(靠!!)
我還是老實的用我那低階的3125吧 哈

腹黑 通常用來形容人想做壞事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