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我要挑戰10分鐘內寫完一篇文章
應該有點困難吧(笑)
剩下10分鐘就要去上虛擬儀表玩玩LAB VIEW
LABVIEW這個軟體真的是醫療器材模擬器嗎?
介面怎麼看就像是小孩的幼教軟體XD
至少跟MAXPLUS2和QUARTUS比起來
上LABVIEW課比較有上課的感覺
動動線/設按鈕 就能蹦出一個數學公式
超人性化的啦~~~

現在網誌不知道要寫啥了
沒啥題材說
之前一直說把電腦搬到三樓也沒進度
這學期作業/小組報告又很多~"~
班上有幾個被二一(抖)有幾個也轉班了
大刀蠻多把的
看來大二生活會很刺激
昨天的英文大會考
那根本不是大會考改叫大往生算了
我和小畫家都寫到頭皮發麻
看來要多翻翻以前的課本和單字本摟

晚上則去自學中心衝時數,二年級的規定時數縮短了
只要過去聽八小時即可(說到這就有氣)
靠,上學期班代去聽了一千多分鐘
自學中心只有說累積時數高者有小禮物
結果出現了獎金500,真是氣死我了>"<
去那邊也蠻混的,只是上網一直看YOUTUBE的資源
在電腦教室時,還偷看了A片好害羞喔>///<
我這不叫色,我是在測試網路的流暢度好唄
不過那個男的還真猛,躺在下面還能抽XX那麼快(小朋友看到這快關到你的電腦)

心得:靠 10分鐘亂打也能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