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升大二英文會考成績結果發表
醫電一甲 林仕平 全班第二 獎金1000
從19吋的電腦螢幕中放射出這一行字
那一刻起我知道
英文仍沒放棄我的!!(淚)
差兩分就能幹掉小捲,獎金直升兩倍耶~"~
下禮拜開始也要天天跑自學中心
又能看有趣的bs衛星電視台 哈哈
但知道通知那一刻起
我頭腦又有一個想法
如果當初沒念南工 跑去念南商或附中其他類的
那我會是什麼樣?

但英文好有什麼用?
都20歲
連最基礎的換電燈泡/操作工程計算機都不會
而同年齡之中
有人已經拿到電腦硬體裝修乙級證照
身邊有女友的也一堆
也有同學已經達成我的夢想
在電玩專賣店打工,連改機都會
而我呢電腦超爛的
當個教學者也沒說很稱職
還一直安慰自己一個人生活多好多好
說生活很空虛...這樣說也沒錯啦
認識的朋友都住在學校要不然就去外地唸書
如果有時間有閒錢也想去外地拜訪他們


今天那個語文中心的女人是怎樣
只是去詢問申請獎金的事
態度一副很不屑的表情
是怎樣啊~我欠妳錢嗎?~我有殺你家人嗎?
告訴妳!!!再有第二次
妳就等著上馬上辦中心申訴版
妝濃成那樣是要遮蓋妳的糟皮膚嗎~
沒用啦!!
明翰都知道妳 妳真的很討厭
我再說一次
再有第二次就讓妳上馬上辦中心申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