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跟媽媽很好,常常粘著她
不知道為啥從高中之後跟她有代溝了
她一開口,就像個饒舌歌手唸不停
一聽到她一開口多好的氣氛都被打壞
晚上跟媽都說出來,感覺好很多
dane,淨汶,阿福以後走之前要跟伯母說一下
害我被唸XDDDD


我不喜歡妳無意義的提醒
妳既然知道我去別人家都很禮節
妳也知道我騎機車也會腳踏發動
妳也知道我大便會用衛生紙去擦
這些做人的基本常識我知道
妳真的有愛我的話,請妳結束妳那無意義的冗長提醒
不是一直挑戰試著超越我的RANGE
妳也不承認妳說話衝....算了

至於那個畜生嗎?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相信"人是公平的"這句話
直到我被逼去樓下睡,我才改變了這個想法
那種人憑什麼能打我
那種人憑什麼他就能有一整個二樓的房間
那種人憑什麼偷拿我的PS
那種人憑什麼電腦配備比我好
那他對你們的態度勒....我想也好不到哪去吧
妳根本無法了解我被那個畜生欺負的多慘
別拿那個畜生跟我比!!
做錯事只會賴在別人頭上,善後還要別人幫他擦屁股
那種人不配當人,連畜生都不夠格,乾脆去死一死算了

既然妳不看好我,我想沒啥話好說的
既然妳希望我能和善一點,好
從明天開始我帶個面具面對妳
哀哀
連這個家都無法真誠相對
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