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有句話這麼說的
"二十,弱冠"
想想自己也邁入弱冠之年,時間真快呢~
一想到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脫離X九魔咒
心情則喜憂參半,五味雜陳
其實十九歲沒有想像那麼衰...或許上輩子有積德
實習和老蘇同一組,做實習功課很快就結束,成績也很滿意
打工感謝阿良和小杰介紹我去,讓我不會餓肚子
都有貴人朋友相助

之後嗎...想更新我的電腦
畢竟98從國小裝到現在,好用是沒錯
但硬體配備已經不符合今時今日
學PARA新歌時,影片LAG有夠嚴重~"~
沒有USB插口也很麻煩,常常要用到隨身碟裡的資料
之前跟朋友說家裡沒USB還嚇到他們 哈哈
玩模擬器也是會LAG,更不用提以前買的PC GAME
現在小電只不過是一台大型的數位相簿而已
拿來聽歌就好....冏
對,還能玩星海爭霸!!(啥年代了,人家也出2了XD)
到秋天後,本來房間也要移到三樓
但爸媽死都不讓我移,又盧不過他們只好打消念頭
拜託~我不想睡到一半被小強爬過去耶= =

昨天約dane一起去逛街,恭喜他買了一直想要的NDSL
加上一塊"神奇寶貝鑽石版"及配件才4485
比一台主機還便宜,真嚇人@@
自己也買了新的CD包,自己的遊戲,音樂啥的還真多
已經買了第三包CD包了耶...好害羞>//<
看來我也存錢學小旻買個隨身硬碟好了
一直燒也不是辦法....
DDR SUPERNOVA2月底也要正式登場
這次收歌蠻妙的,因為他們竟然也收艾迴的歌曲
ANGELUS/島谷瞳~但我個人不覺得好聽
英仙座,FALCO獵鷹,太陽之花還比較好聽吧...
不過版權曲這樣搞也不錯啦,既然要收艾迴的歌
請你們要收SUPER EUROBAET的歌啊~~
(應該不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