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凌晨大哥一直沒回到家
睡不著的我甚至偷溜出去買雞排等大哥
快兩點多吧,一台黑色小90直奔到我家門口
嗯,不錯嗎~要跟我比誰晚回家是吧
由於鐵門已放下九成,如果讓它UP會被爸媽知道
看來大哥有偷練,爬鐵門的技巧十分俐落

一進來也不說什麼話,默默的打開他的宵夜
想說讓他吃完再關燈關電視啥的
此時他開口了,一開口真是語出驚人啊
"你知道嗎?,我跟XXX分手了"
"蝦米"@@
之前有看過幾次他帶那個女生回家來玩
感覺還不錯...雖然不怎麼正XD
分手的理由也蠻扯的,也很現實
我只能說妳家會有報應的
話說他第一任女友前陣子寄喜帖來了
原來她家在某人工作的地方附近
台南真小......

聊著聊著,大哥也透露想繼續唸大學的想法
你高興就好,現實就是得看學歷
有時候想想我和我大哥差了快10歲
一個六年級生,一個是七年級生,但能聊的起來..
有夠詭異的
唯一相同的地方嗎?都很怕看鬼片
哥:幹!不要看那個女的啦!我在吃東西耶
我:靠邀~哪知道她會這時候出現
爸,媽:你們兩個小聲一點啦!!!!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