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為DS的畫面),其實這篇本來要PO,結果網路忘了繳錢現在才寫|||

太鼓達人10不知不覺就出現在遊樂場上
哈 現在連太鼓達人都邁入第十代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太鼓達人是在舊動力裡
現在還紅到連手機和NDSL都玩的到

我是去真光湯玩的,要"5"枚(沒辦法是新機~"~)
跟中山湯的6枚比起來是好一點啦
但是!!!
那個控制器也太爛了吧
打鼓面卻感應鼓邊,打鼓邊就感應兩次
套一句牧野杉菜的口頭禪
"太誇張了啦"
剛剛玩了第二次一樣爛 扣分
如果你們希望這台快賺回本,快給老子修好控制器吧
而這一次收的歌我還蠻喜歡的
時間點以去年年底到今年春季一些不錯的歌曲

絢香(第一個字請唸ㄒㄩㄢˋ)
"三日月"
不愧是ORICON冠軍單曲,超好聽且譜面很適合我
差一個全接說.....
"WINDING ROAD"
這首歌找來可苦可樂加持,也很不錯聽

ARASHI嵐 "LOVE SO SWEET"(電視 流星花園2 主題曲)
傑尼斯團體的歌,看個人喜好摟,話說流星2不錯看耶

EXILE放浪兄弟這次有收兩首
"道"及和倖田來未合唱的"WON'T BE LONG"

橘子新樂團這次收蠻多,可惜我沒興趣

SEAMO的何日再相逢也有上,譜面有點小難說

玉置成實8月底要發的新單曲"BRIGHTDOWN"(動畫驅魔少年片頭)
跳脫了以往的動感舞曲風,這次挑戰搖滾風格呢

REDBALLOON 他們的歌也被選上了^口^b
也是因為這首"銀色天空"(動畫銀魂 OP3)才開始注意他們
成績還不錯有打進前十名,之前還發了兩張單曲都不錯聽呢

心得:天天太鼓十 生活真充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