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上週團練完後被老頭請去喝茶(這樣講怪怪的XD)
我,老頭及他兩位朋友就騎到海安路的路邊吧
坐著喝茶聊天,突然提議玩小遊戲
輸了的人就得強制說出真心話

幾個問題問下來之後,浮現了某個女孩的面孔
是我人生中認識的第1X號女孩
國一到國三都和那女孩一直同班著
她媽媽有時會去河馬的店幫忙,賣賣雞串薯條的
沒聽過她提起有關於她父親的部分
功課部分跟電腦戀愛遊戲的大多數女配角一樣

笨死了....哈(難怪在我心裡算是配角)

教英文的班導李姥姥對班上同學的英文要求特高
那女孩是李姥姥常愛挑剔的同學其中一個
記得她答不出文法變化,曾經被李姥姥ㄉ一ㄤ到哭出來
英文好到可以跟班上小老師抗衡的我也會訂正她哪裡錯 哪裡要改
一題一題檢討著,不知不覺我和她就很容易分位置在一起
才開始知道"曖昧"這個字眼

到國三,有個男生一直追她,用"老婆"二字稱呼她
心中很不是滋味....
才開始知道醋真的很酸
到學測之前的每個夜晚,就兩件事能做
週一到週五唸書,週六日則瘋狂的PARAPARA 哈
有一次晚上去河馬那買東西,遇到了伯母
很好奇問了一下那女孩的狀況,發現我誤會她了
原來她比較在乎我,蠻受寵若驚說

最後我想對妳說,希望妳能實現妳的路,成為一個好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