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上補課
跟我一樣是南工出身的小帆
帶了畢業紀念冊讓大家看看
原本平靜的星期六因為那本厚重的紀念冊
使我的心情不平靜....
看到那時咱們電四乙最後一天
在科館中庭的合照
哀........又看看現在
算了吧,只是為了一場統測和暑期打工
搞到和某些人有心結
有些人則為了自己去傷害別人
沒事幹嘛要拍那張照片呢
看了也只是多傷心而已

星期五做數位邏輯設計實習時,幫隔壁組畫電路圖
孝宸和外縣市的同學都問我,以前有這方面的經驗嗎?
我笑著說:對啊,那時也有畫圖,數位實習不強差點被當掉
陳義忠老師那時也是鼓勵我
我才低空飛(上課還偷打月華2 哈)
電工機械的建達酥奇蛋說過,南工的設備和其他高職評比
你們真的算是天之驕子了XD
南工的日子我一直放在心裡從未開封過
記得校門口對面的冰淇淋汽水和蔥肉餅
往左走的50元排骨飯
騎到南工的各條小路
當康樂時,集合上課的大榕樹
去臭K家pk跳舞機
KBTD去FOCUS吃冰,去迪諾打電動
及老吳的月姬格鬥>"<
最後對抗微處理機補修的每個夜晚

為什麼要帶那本紀念冊來學校呢?
關於那個人的後續,我聽完的感想是
嗯~上天是公平的
我對他的心結從未解開過
如果寒假那次有去同學會的人都看的出來吧
只對他我從不說一句話
畢竟作錯事,就要道歉
如果連基本的道歉都不會,不要說是畜牲
連當畜生的SHIX都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