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是誰那麼大的膽子
竟把補眠中的我用手機叫起來!
一接起手機,不接還好一接哇塞~
WAR的凍姐找我耶~^^~很久沒看到她了
至少有三個月~"~.....
凍姐約出來玩,當然要好好整理面容
洗了半小時的澡加洗頭,之後像瘋子般殺到巴九

果然半小時太久了,讓凍姐等到有點發火|||
仙姑/冷小夜/良ㄟ也都在
WAR一夜限定復活開始!!沒啦~就出來喝茶聊天
凍姐難得連放三天假,才第一天就找我們
好樣的妳啊~我順勢點了一杯酥皮濃湯
酥皮還不錯喝耶,不過...我都不知道酥皮那麼油@@
在店裡玩了很多白痴遊戲,像是坐在門口的椅子玩大風吹
拿著瓶子模仿台灣歌姬鄧麗君唱歌<--這個最瞎
玩到一半楊姐(註1)還走進來看XD
但不是我在說啊~那個蚊子也太多了吧@@

凍姐想去小傑家玩他家的黃金獵犬"baby"
baby現在也六個月大了耶,好快喔
聽說六個月前還是捧在手上的小小隻
也或許是六個月以來的發育過度良好
baby一看到人就撞上去,小仕平(註二)也被頂到了=口=
看來養狗還是用電腦或電玩的虛擬實境飼養就好
之後一行人跑到林森路的85度C喝茶
我點了一杯巧克力牛奶,也很謝謝小傑給的巧克力蛋糕
送我蛋糕那麼好,你一定能考到好學校的b
冷小夜提議難得聚在一起來玩自拍
NOKIA S60手機真的很強耶 拍照功能還有程式能補強
我說那個猩猩照是怎麼回事啊XD

最後由於時間的關係
我就和良ㄟ及小傑去小湯打02
說到KOF,我正在練布魯瑪莉,623+腳鎖人真爽呢=W=
註1:楊姐是我們店的老闆娘
註2:小仕平..那個...讓我解放感覺的某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