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卻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 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早散了
情歌歌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得到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分隔線++++++++++++
陳亦迅的新歌....
雖然是我不喜歡的周董寫的
算不錯聽啦~MV裡EASON和女主角一直跑
感覺蠻無言的~哈 哀哀
昨天(算今天啦)在KTV真悶....有點後悔耶
點了一些歌,卻唱不到十首,而且....
算了,不想說 就當作買個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