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以為只是把竿子一頂
球就能依照你想要的ANGLE輕鬆進入洞裡
螢幕前的你也這樣想的話,錯!!
上星期五物理課,老師出公差,助教只來發考卷就散
看完考卷的心情....哈哈,我,孝宸&老蘇三個人都及格了
慶祝不用上啥鳥物理TA,決定跑去動力打撞球
本來想說150打三小時,後來應考慮上課關係
討論後決定玩一小時就好...80元(時價差太多了吧|||)
三個人很HIGH地拿起球竿開始比賽摟~~

小時後有玩紅白機的人,都知道有一款撞球吧
只要把ANGLE和POWER喬好就能打出漂亮的一擊
如此天真的我拿起球竿,照著老蘇的命令調整姿勢
"看我的!!!啊啊啊!!啊勒!?球勒?"
是的
那口愛的白色母球只被我推動一兩公分而已
果然我不適合靠撞球吃飯的XDDDDDDDD
老蘇和孝宸看我實在太慘了,破例讓我使用輔助竿
整個球場只有我從頭到尾拿著球竿和輔助竿打
雖說尷尬但力道角度各方面都有明顯的效果

那一小時之內,我們打了三局
老蘇以前高職常打撞球,那實力當然沒話說
孝宸呢...靠!根本就是扮豬吃老虎嗎!
說自己第一次打撞球,還連進好幾顆= =
我從頭到尾只進了一顆二號球(而且是塞到的CHANCE球)
在第二局的最後,剩下八號球和九號球
又剛好是我的TURN,一樣用了輔助竿一推
九號球就這麼賽剛好打進洞裡,我也成了第二局的WINNER
總之一句話"太好玩啦~~~"


聊一下那天的小插曲...其實去動力前
還去了開元湯一趟,我順便摸幾道很久沒玩的太鼓9
難得我挑戰澤尻ERIKA和可苦可樂的歌都有將近破百萬的好成績
結果......整間湯姆熊竟然跳電
OH NO!!!!!!!!!!(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