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開始跟我抗議
從開學到現在每晚都很晚睡
虛胖的情形很嚴重= =
皮膚過敏...騎車和吃東西的時候都想吐
可怕的是我右耳也開始有點重聽
跟朋友同學聊天要把耳躲靠近一點
前天在大橋騎車時,甚至感到一陣頭暈
差點雷殘@@
身體啊~身體~我不許你提早退休啊!

這禮拜開始接觸到全新的事務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我
即使常見面我想不需要言語
就能感受到些許的敵意
很抱歉,我就是那麼令人討厭
連我都不知道我多那麼討人厭~哈
但也表示有人會注意到我的一舉一動,不算是壞事吧
反正厭人者必有人厭之,沒有任何地方是彼此能互相好好相處吧

期中考下禮拜也隆重豋場
鮑魚鮮我有個習慣,就是會邊讀書邊放音樂
我說DAVE RODGERS大大啊~你要死了你!
唱搖滾樂的起承轉合好聽到我骨子快融化了
倒是你唱eurobeat就沒那麼使勁XD
你這可惡的小東西,壞死了你~
(覺得我這樣說話很噁,請大家多多見諒)
多媒體上機考在很危急的情況下過關
VB勒?WE"LL SEE IT....
大學生的日子真的很兩極化耶
沒考試沒功課就閒到發慌
有考試有公課就感到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