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被明翰那傢伙騙走了>///<
不要想歪啦!首次參加志工社的活動
去五期那騙騙國小的青面獠牙,是小弟弟小妹妹才對
依照時間中午沒吃就殺到三宿報到
一進去就看到之前在輔導室的小胖虎學長(註1)
很熱心拿了簽到表及餐盒給我
跟著學長們一行人殺到了新南國小

到了新南國小,挖塞!現在小學生的發育真好
學校的面積也很大,有鞦韆/溜滑梯/滾輪/飛機型槓桿
想到以前東光國小的遊樂器材呢~
走著走著走進新南館,也是這次的會場
大家都在裡面吃著餐盒等待死小孩的來臨
明翰的人緣很好,還真敢開女生玩笑= =|||
行程表上寫著我是被分配到第一小隊
和其他四位社員要帶九個小孩
過不久,老師牽著一群小孩過來(超吵的)
開始拿著孩子們的名牌認領他們
原本是九隻,可能是意願關係吧~變成七隻
活動正式開始!!!

首先是小四來執行第一個拼圖遊戲
我和社員協助那些小孩拼東西
而規則就是誰先拼出其圖案,此圖案就是小隊名
我們第一小隊的圖案是DORAEMON~(比較想要旁邊的KERORO)
接下來的帶球走步和踩汽球也很high~~
中間也發生一些小插曲,兩個小胖胖因為一個贏一個輸
現場大打出手,出口成髒~~@@
這情形可是嚇死我捏~"~
我們小隊裡的弟弟妹妹算乖了,像火影弟弟很愛玩千年殺XD
以及自以為是大小姐的佳樺&眼睛大大很文靜的美靜
希望下次能再帶小孩~~~

註1:小胖虎學長,算是志工社的老油條,第一次遇到他
是在什麼仙的化學課認識,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我是明翰
很謝謝他很賞識我,不過別一直說我很帥,很尷尬啦~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