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OR "FALSE"
"RIGHT" OR "WRONG"
"YES" OR "NO"
寒假期間,高職的麻吉都回到台南
和KIWI,BIRD,NAGASAKI,DANE四位一起出門
留在台南唸書後很少那麼快樂過
一個月的寒假瞬間地結束
這一個月裡,算是我的低潮吧?
工作丟了又找不到
連假日班工作的上司也辭職
感情空窗也突破第五年~"~
媽和爸吵架,媽甚至離家出走...

幾位單親家庭出身的朋友也勸我要堅強
but,堅強又不能當飯吃,或許我開竅較慢吧
有人說過一件事必有好與壞
趁這段期間我也思考著
留在台南唸書是正確的選擇嗎?
如此的生活是我所想要的嗎?
在這
我可以吃我想吃的
有一張大大的床讓我趴
and能陪我到處玩的好兄弟,好姐妹
(哪有人會用好兄弟和好姐妹來形容朋友XD)
在這
我得忍受家裡二老的無理管束
出門後,熟悉的地點人事已非
很多應該要和BUDDY們過的重要日子
只剩下我一個人度過

來永康唸書也邁入第四年
記得蔣女王找我密談曾經說過
"這是你的人生,既然你選了它,你就得面對你的人生"
"或許你覺得唸電機本來不是你所想要的"
"但你不要把自己的錯歸咎在你父親"
我是我,林淵模是林淵模
我想我該考慮是否改變大學生活的規劃
如果"yes"我不會跟大家說的
如果"no" 我也不會跟大家說的
只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
多給我支持
Tha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