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兩年多的網誌
本人可說是小間經營
謝謝大家的支持,人數也破六千啦
也因為人數破六千的緣故
我要送大家"大年初一一日限定禮物"
當然啦~不會寒酸到送你鮑魚鮮簽名照
但也不會那麼好心丟一些EUROBEAT的歌
(小樁~哩假咖賣~XD)
那個禮物沒得拿卻有的玩
請大家期待大年初一的到來吧~

提到新年,就一定有願望摟
跟大家分享我的三個願望
第一,我一定要脫離好人
第二,下學期我歐趴!!!!!
第三,先生 不好意思能再給我三份願望嗎?
第四,今年賺錢賺到吐
第五,給我一台能照相能聽歌的好手機(最好是N牌的)
第六,雖然這樣說很賤 仍然麻煩老闆再加三份願望
第七,我的仇家最好都死光光,包括昨天那三隻小鬼
第八,希望能搬出去住
第九,大家都要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昨天KEN有跟我提到他去登拉拉山的事
除了萬分的遺憾之外,我只能說
你活該!!!
上個月敢笑我去拉拉山,現在比我還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別欺負老頭,這樣子很說不過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