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約一兩次吧
我都牽著我那台小丸子去加油
在我的生活裡原本是必然
而現在又多了一個極有說服力的理由
讓我一定要去國賓迪諾旁的台灣X力
螢幕前的看倌們應該也猜到了吧?
嗯嗯,出現了一位長的不錯看的工讀妹
蠻合我胃口的(上面那句請你們自行判斷)

根本就是理想中的型>//<
頭髮到肩 OK!
身高沒我高 OK!
笑容可愛 OK!
身材不差 OK!
對我來說這盤菜可說是吃的好也吃的巧呢~
有一次耍點心機終於讓她幫我加油
心情比中統一發票兩百塊還爽呢~
那次工讀妹可能想要示範一次加滿50的奧義
結果給我加過頭加到51塊 冏rz
那尷尬的笑容,一直跟我點頭說抱歉的模樣
仍在我心揮之不去啊(你是吃到牛丸啊~)

我們的對話也脫離了公式
她的開頭不是"92還是95"
我的開頭也不是"92加五十"
希望她一直能在那服務
留在台南還是有好處唄= =+
------------分隔線---------------
南台的學期總成績終於開放查詢
結果.....你娘咧!
我差一點就歐趴!只差你啊~基礎電學
幸運的是微積分和化學兩大地雷都過呢~
明翰,讓我們雙修基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