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一年已過去,新的一年已過來
現在時間是2007/01/01 pm13:36
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0^)y
HAPPY NEW YEAR 2007!!!
這一年來也算是蠻充實的一年
從南工畢業/第一次的打工/買了PS2
和朋友去看演唱會....太多不及備載
BUT!!
昨晚的伍佰演唱會最棒啦~
本來是房小K要約我,結果他迷上了他弟買的遊戲
最後剩下我一個人去看跨年 冏rz
孤零零地從鹽行騎到大橋,路上都沒啥路燈耶@@

經過十分鐘騎到了大橋的會場
剛好表演的歌手是ING
高三的時候她們也出了第一張專輯
沒出現都忘記艾X唱片有這個女子組合
她們的"LUCKY STAR"不錯聽呢,可惜重點不在她們~~
ING唱完兩首歌就開始跨年啦~30,29,28,27...3,2,1!!
現場煙火四射,感覺像神明建醮,煙火感覺很普通耶...
最後一位來賓就是本土的搖滾皇帝~台灣的正港男子漢"伍佰"~~~
不愧是佰哥(感覺這樣叫好像跟他很熟XD)一出場
大家根本就是看到神一樣,只差沒拿香膜拜

伍佰這次唱了十二首歌,最後兩首是安可,電視上看不到喔= =+
一半是這次新專輯"純真年代"的新曲
一半是伍佰的歷年K歌名曲
讚啊~還噴火/煙火/乾冰~根本就不輸正規的演唱會
蠻推薦伍佰這次的新歌"CHERRY LOVER"
歌詞是蠻芭樂啦~但旋律蠻喜歡的
接下來也有唱上一張的歌"雙面人"&"台灣製造"(台到最高點)
壓軸曲當然就是那大街小巷上至爺爺奶奶下至幼稚園小鬼都會跳的
"你是我的花朵"!!!!!!!!
場面有夠嚇死人啦~N萬人在大橋預定地跳花朵舞
這個可以去申請金氏紀錄吧XD
安可曲第一首忘了唱啥?
第二首大家都有聽過吧~連蔡JOLIN都有翻唱的"墓仔埔也敢去"
最後又狂放了煙火一次

臨走之前才發現琮哥站在我後面,旁邊還站著他女友|||
那我剛剛跳花朵舞的蠢樣不就被他看到 KIAAAA~~~
最後就祝大家新年快樂~~聽說今年的紅白很悶,還好去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