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第一個聖誕夜
有點小悶,算是蠻快樂吧~(笑)
那天阿母零用錢加碼到三百塊
我也去買片PS2的新片&聖誕卡
臨時挖了DANE陪我去之前臭K常去的小賣店買
和DANE討論過後
決定買格鬥五合一,這幾款算是當年有口皆碑呢~
不知不覺發現格鬥遊戲買很多喔|||
下次想打算買超任合集2或命運傳奇吧
聽班上的小奚說,命運傳奇RE做的不錯~很推薦我呢

和DANE去了北門路上的光南和其他書局
買了兩大包的聖誕卡,共花了我四十多塊
有寫給臭K,蔣女王&南工電機科的各導師
買完被KEN抓去陪他買卡片
於是又逛了一次北門路和其他書局~"~
在路上還聽到很瞎的聖誕演唱會XDDDD
那位大嬸算是強者~在路上唱明明沒人理照樣HIGH

回到家後開始玩我的新遊戲
大哥也回到家,兩人開始愚蠢的PK
晚一點殺到7-11,買愛吃的洋芋片
就在沒有任何女人/洋芋片/聖誕歌曲以及李芳(註1)的大胸部陪伴之下
度過我的SILENT NIGHT~~

註1:李芳是生死格鬥裡使用太極拳的大胸部女性格鬥家
她那奇特的格鬥姿勢及薄紗旗袍(!?)可讓不少玩家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