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兩個星期都沒上來更新網誌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大學生活也越來越適應
不知不覺期中考也跟著來臨
七天之後如流星般從我們身邊把痛苦滅去
還有接力賽/校慶....好多好多

期中考的成績也出現在網路上
看來微積分/物理/環安/數位邏輯
這四科看來要多多小心...(抖)
微積分三十幾分以外
剩下三科則在五十幾算是不會較慘的科目
個人很有信心的英文則是八十四
聽力就嚇死人(九十七捏...)
神啊~請保佑我那張寄回家的成績單
數字好看一些...orz
之後物理老師也跟我們聊了一些
老師說的沒錯,人都會想追求美好的事物
打電動OK,你也能在小螢幕的世界裡扮演自己的上帝
而老師本來不是唸工科&盲目考取研究所的經過
也讓我對未來規劃有了些許的改變

是在上禮拜吧?剛好空堂時間去了一趟圖書館走走
意外地看到她了....不可能吧~是她!怎麼會...
以前喜歡的對象也跟我唸一樣的大學
台南真是小到爆啊XD
當我看到她時,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
要打招呼嗎?但她會鳥我嗎?
下一秒我腦子裡卻蹦出一個想法
"其實也沒什麼話好說的"
頓時我有點明白,我只不過是懷念勝過喜歡...
噸時我也明白,我愛錢勝過愛人XDDDDD

和哥合資終於買了PS2
好多之前偷買的PS2片,終於派上用場啦
下次想買鐵拳5和新鬼武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