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反應很想念我跳啪啦啪啦的蠢樣
高雄的麻吉你們有機會啦~
高雄大遠百12/2有機台比賽
這次比賽主辦人有邀請冷小夜希望能做個表演
很幸運的是冷小夜也主動跟我聯絡
想找我一起表演,而剩下的成員也確定完畢
有我/冷小夜/仙草/果凍/良ㄟ/子婷
而孟孟不知道是否能回到台南,真的很可惜說
本人也很期待第二代WAR的全新演出

難得可以去台南縣&台南市以外的地方走走
本人的心情超HIGH的啦!剛好今天考完期中考
說到期中考,有幾科真的慘了|||冏rz
週末也可以領錢去買PS2啦~說服我媽好久...
在家又能玩更多GAME啦~有時間把惡零古堡3破一破
我哥近日很迷戰國BASARA2說,一直耍弱智
改天買個新跳墊來玩SUPERNOVA也不錯~

此外啪啦界又蹦出令人震驚的消息
日本知名夜店VELFARRE在今年十二月確定關門
其中推廣啪啦啪啦的SEF GOLD活動是否繼續有待觀察
也有傳聞十二月最後有PPA(註1)的SPECIAL PERFORMANCE
真是令人期待又受傷害的消息呢~她們拍的教學帶都不錯看說

註1:PPA,全名PARAPARA ALL STARS
在1999~2002活耀於PARA界的女性表演團體
曾經也來過台灣和天心推廣啪啦
關於她們在PARA界的事蹟和傳說,說到太陽下山也說不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