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大家都覺得DDR EXTREME是最後一代
4年後,這台機器的出現又開始繼續整死大家的腳
LADEIS AND GENTLE MEN
柯拿米2006年度鉅獻= =+
DANCE DANCE REVOLUTION SUPERNOVA~
從七月聽到這個消息,內心是無比的感動啊~
如今它來了,它悄悄地來了(其實是子婷的男友跟我說的)
在南台附近的動力就可以玩到,目前是十元兩首
早上用手機鬧鐘叫醒,六點半就殺去動力
歐買嘎!!是空機的情形耶~
二話不說,拿出十元給它投下去
THIS IS DDR~~那熱血的音效~~啊啊啊啊!!!!

選了SINGLE->ALL MUSIC,一天的美好就醬開始
第一首我先選了一下版權曲部分
LOVE AT FIRST SIGHT/凱莉米洛
凱莉姊的FEVER專輯裡有收錄這首,好聽到不行
聽到這首歌時,腦裡浮現了起床吃早餐的畫面(明明就沒吃早餐餓昏頭XD)
BUT!!這首歌的碎拍瘋狂的多加上太久沒玩,踏板很滑等一堆理由
我只拿到RANK B 冏rz

第二首我選小阪RIYU的新歌"MORNING GLORY"
這首歌我蠻喜歡的,碎拍沒像上一首多
但撥放時間也太長了吧@@跳了快兩分 累死
拿到了子婷如今嘆氣的RANK A
此外BEFORU這次的新歌PEACE只有六隻腳,讓我感到挺意外的說

下午趁著空堂時間,殺到動力AGAIN!!
走進去有個大哥哥在玩,他的COMBO數有3XX@@
加上他的身材跟我差不多,看了他這樣有點自嘆不如
走過去投幣時,他也有跟我說話,建議我玩NONSTOP比較划算
於是我照著他的話,也選了他剛剛玩過的TERRA COURSE
曲目"STARS/FLOWERS華爛漫/夢幻之光/Doll"
第一首在動感音樂系列出現過,也是我在REVOLUTION專輯裡最愛的一首
第二首一開始不仔細聽,以為是香港郭姓天王的趴啦什麼SAKURA XD
撥放長度也很長,後面跳的很辛苦
第三首也是動感音樂的移植曲,B部分和副歌要留意FREEZE和碎拍
從第三首開始,扣血的量會加重,一個MISS就消掉一半的血 冏rz
第四首則是節奏DJIIDX的移植曲,機戰風格的動畫很值得一看b
由於體力不支導致關門,結尾前有一部份要一直轉請留意
那位大哥還說我還不錯,我們還一起合作挑戰小阪套餐(更操XD)

結論:老柯,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