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康樂一個多月
目前都還順利,除了聯誼以外...(抖)
BUT上面給我的任務,我都有乖乖去做
新生排球比賽,接力選拔都在期限內辦好
一開始沒想過我會再當一次康樂
也沒想過我真的能做的很好嗎?
很高興,目前聽到的怨言還不會很OVER

排球比賽
這是我第一次參予學校的比賽吧?
舉辦目的是促進新生間的情誼
一開始我聽到這個理由感覺很唬爛
沒想到這是真的,雖然從報名到比賽之間只有一次的練習
我卻又認識了六位新同學
印象深刻的有柏峰/明翰/顗(唸一ˇ)文/台北男
之中柏峰還是甲班大砲和王世宗的國中同學
這世界真的很小捏~~
明翰是開學後坐在旁邊變熟的,話說他周五因感冒回嘉義養病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顗文和台北男則是打球認識的
台北男跟我一樣也是掃S棟男廁呢,還教我一些掃小便斗的訣竅
此外還說我人很好,謝謝啦~
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同學"XD

接力選拔
很多人都知道吧~
我們班對體育的熱衷程度
可說是超冷啊...(咻~)
蘇老師也下了猛藥,要全班測100m順便當平時成績
即使猛藥也加,成績似乎毫無起色XD
最快的13秒~最慢則16秒半
好笑的地方是,耍心機放慢速度的同學看到自己的成績上榜
那個冏的表情真是給他好笑的啦~
不是說都對你們不好喔,我有提供"解決方針"喔XD
最後到了第七節課都交不出替死鬼
你們就認命點,好好加油吧,三千塊捏~

第三部份就是大家等了一個月等到快罵人的聯誼部分啦
是的,小的已經感受到大家很想煮鮑魚吃鮑魚(!?)的怨念
所以啦~夜遊的行程定好啦,路程長到足夠騎死你們啦
根據我和可均去勘查的結果,騎車加起來的時間會花上超過1小時
林默娘公園和海安路也讓外地來的可均覺得很OK
最後就交給你們啦~兩位公關
公關誠達,敏惠的GIRLS就靠你啦
公關阿寶,辛苦你跟恐龍吃飯~因為新一批的女孩是外地的
我們的作戰方針是得做些改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