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等了三個禮拜,終於等到了
華人必備的三大節慶之一
"THE MOON FESTIVAL"!!
來南台讀書的somebody常常會跟我說想家
這五天假就當作是神的眷顧吧(淚)
當然會回來的還有我的好麻吉KBNDJ

最感動的是臭K,星期四晚上剛好打工很累
下班後買完宵夜一回家就打過來了
好高興喔~不愧是把我排在TOP好朋友的臭K
還約我去北門路玩,比較冏的部分是他把腳踏車丟在高雄
只好一個人單槍赴會騎到鹽行載他出來
從西門路到中山路的路上,我們還聊了很多各自發展的故事
而K還是忘不了那個女孩...
我還有約DANE出來一起去光南買文具
由於東西都還在打折
我們三個有點像是大阪的婆婆媽媽一樣瘋狂拿XD

接下來還有永遠飛不起來的鳥"火焰BB"(逼~~~)
到週末晚上始終無法聯絡到他
"對齁,他把電腦放在高雄,又不太想打手機捏"
心裡這樣想的我,或許是被老天爺看到吧
臭B就在我團跳到一半時出現了@@
*那時的音樂曾是紅遍大街小巷的邁阿喜,也是南工時代俺的愛歌
如此熟悉的人影,如此熟悉的音樂...(你以為你在演日劇啊)
我也顧不到還在跳,直接跑到旁邊狂聊
旁邊還帶一個小女孩捏~(邪)
還說以後每個禮拜都會過來看,感恩喔~
那天本來心情也不好,有你在也好多了

結論:台南在大家離開後都變了
民族迪諾倒掉,中華東路上的鹽酥雞也變成85度C
以前常去的轉蛋店不知道搬去哪?
有時候在人群中奮鬥,往往忘記原來的自己
謝謝有你們回來看我,下次去高雄也帶我去吃好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