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的生活終於開始
但是很多人說我上大學後變了
良ㄟ說我變的很冷靜
其中說我不像以前對他那麼好
建瑩則對我說把我原來的仕平還來(笑)
很感謝你們
即使以後很少能見面,仍然關心著我

我也漸漸習慣南台的生活
習慣老師晚來,冗長的點名以及中午的打掃
I"M FINE.
EVERY THING GONNA BE ALRIGHT.
那天實習課真的很悠閒,大家都在打電動
玩爆爆王的玩爆爆王
開即時通的開即時通
我也很努力喔,在那邊玩雷電2和超任XD
聯誼真的好難搞定喔....一直想行程想到吐了
公關都是外地人,其中一位是台南人,跟我一樣也覺得台南很無聊="=
還要練帶步上籃 我這輩子最恨的運動就是籃球了(握)

南台的餐廳還不錯,雞排飯不油還蠻大一盒@@
FIR後天要來學校開唱超期待的
此外還利用課餘時間參觀了圖書館,十樓有漫畫可以看耶
而我那天拜讀了青年漫畫的經典"課長島耕作"
一定有人問為啥叫青年不叫少年呢
+++++++林爺爺說故事++++++++++
少年漫畫裡,主角對壞蛋都說:我要宰了你替我XX報仇
青年漫畫裡,主角對壞蛋說:我要宰了你替我XX報仇,連你女人也不放過
不放過啥呢~我想大家都是大學生,在此不多加說明
+++++++++故事說完了,不給你糖吃+++++
當個上班族如果真的那麼幸福
我想我還是當個快快樂樂的學生吧~
畢竟有些大人頭腦想啥?是我們所始料未及的吧?

結論:八點上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