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絕對沒有包含什麼政治意味
我們家的小P是時候下台
小P來到我家也超過六年
國中那時被我和大哥每週末狂操
玩很多遊戲,有袋狼/實感賽車/KOF系列
DDR也是國中玩PS練起來的
哥哥這幾天開始一直吵著要跟我合資買小P2
看了一下價錢還蠻OK
改機之後五千有找(真的假的!不會是水貨吧)

小P以後就當我的CDPLAYER好了
大哥之前給我那台現在也只能拿來聽RADIO
再買個螢幕以後去成大跳也很方便
可能外表看起來有點小瞎
但它的撥放器很妙喔,可以玩效果音
至於那些片以後就讓小P2來傳承吧~

我今天拿著薪水去買了開學新文具耶
連包包也換新的
黑色真皮可以防水,外形還不錯
剛好買超過五百送了一個原子小金剛計算機
對於這幾天的不爽也算是個藉慰吧~
大家在外地也架好了網路開始他們的新生活
臭K,我知道一個人住很寂寞
但我看不到大家也很寂寞啊~你要好好努力
月底一起再去FOCUS敘敘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