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各自離開台南
一直跟我說台中怎樣高雄怎樣台北怎樣
好想跟大家一起離開喔
或許是我太重感情了
導致今天心情很爛
不能再這樣下去,朋友說的對
未來還會有更棒的事
擔心個屁!

不過
我對我爸媽更討厭了
尤其是我媽,去哪都在問
把我當作小孩在看,我19好唄
當時18考機車也不準
這幾天沒準備就硬拉我去(我才幾分鐘前翻一遍)
現在可好了吧,沒過又怪我
自己不爽就算連爸也要跟他說
害我被他念,啥八百題的
告訴妳啦老子背過兩千題的電機題庫,有本事就背給我看
妳怎麼不連我今天大便的長度和重量跟爸說啊?
前幾天去臭K家玩也是,都最後一天跟他一起玩
一直說不要不要太遠一些爛理由
那妳自己每天都跑到武聖路找朋友喝酒又算啥
我頂多兩三個禮拜去一次耶

結論:
誰叫我生在這種家
一隻gy就算還兩隻
連4500的P2都買不起
哀哀~~有時候真的會不想再活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