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打掐已經離開我身邊三天了
每天都很難過,睡不著也吃不下
上班前總是會到被偷的地方
還傻傻地期待它會回來
是我太笨,是我沒責任
對不起....卡打掐....

問過了許多以前有幹車經驗的同事和朋友
如果有心要找回來,機會也很渺茫
兇手是不會騎出來更不可能回到原來的地方
報警也沒什麼用
找拍賣多少還有機會

我只想跟兇手說
當你騎回家時
當你很得意時
當你跟大家炫耀時
當你跟家人說這是我買來的
請你想想
你不怕哪天會被雷劈死!
哪天小雞雞會爛嗎?
哪天生兒子沒屁眼?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所擁有的
再見了,陪過我高中三年的小鐵
第一次騎著你去南工唸書
參加如地獄般的丙級練習
心情好心情不好就騎著你亂晃
想去見喜歡的人也要靠你
要跟好朋友一起去吃冰
畢業後去補習班打工還是要靠你
這三千八是值得了....
如果可以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回到我身邊好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