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打算把接下來的業務丟給修毅
這樣做會不會太過於機掰啊(笑)
幾天下來都是負責打電機的部分
狀況越來越好了,如果換成以前的我
絕對不敢跟已經報了R達的媽媽們說話
很高興又有一個媽媽願意聽我的SALE
同事跟我說這次電一乙的班導是蔣女王時
我的HEART快蹦出來呢~

最後的這禮拜,有些舊同事有回來支援
看到他們真的好高興喔~
一定會有人納悶為什麼搞到現在才辭職
俺的回答是:
第一 本來我和楊偉要同時被炒,後來楊偉跑走我又留下
第二 中間我有跟宛宸姊提出辭職 是她不讓我走喔XD
電機打到後面 蠻多家長的態度變很多
一些之前不講理的家長都開始靜靜聽我把話說完
很謝謝你們,就像宛宸姊所說的"補習不是複習而是學習解題技巧"

我在飛修科的好麻吉小猴曾說
人類一天到晚都是忙碌工作,跟手扶梯一樣
AM10到PM10重複著捲動的動作
這個比喻讓我對生活又有不同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