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夜先生一直期待的慶功宴
在昨天不算是盛大地舉行~~
神秘嘉賓就是J組的子婷(拍手)
可惜的是孟孟和仙草都沒去
一個是睡過頭,另一個是很可憐去打工了
另外一直陪我們彩排的兩位DJ
小傑&良ㄟ也有到喔~^^~
這幾個禮拜以來兩位DJ也辛苦了
小傑提供了我這次的領帶和道具
也讓我借住一晚~謝謝喔
良ㄟ也很辛苦,常常被冷夜罵
很感謝你的口哨和奶茶

果凍好HIGH喔~戀愛的女人就是不一樣
希望哪天能去喝他們的喜酒XD
我們等了孟孟快半小時才放棄他
一群人像討債似的殺到紅樓吃飯
那邊的飯就像朋友說的難吃....算了價格還蠻便宜
紅茶10元也太大杯了吧@@
接下來大家聊的話題可說是南P版麻辣天后宮
超百無禁忌啊~連我臉都紅起來了
連什麼C都敢拿出來說真是噁爆了你們這群小鬼

好不容易閃了,子婷又提議想找我去FOCUS跳DDR
看她這幾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就姑且答應她的請求,那時只想敷衍她好了
哪知道她來真的....我穿拖鞋跳DDR耶~
子婷的準度很好,每一首都是雙A的評價(驚)
我也很久沒玩了怎麼都只有B 無言了
來換班陪子婷的K男也出現啦~終於可以順利換班了
現在DDR有一堆弟弟妹妹都好強喔
看到那些國中生我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挖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