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不應該去7-11的
不是他們的便當啥的不好吃
一個人每次去那買東西
心裡都會有種空虛
少了她
一個人買東西開始沉默了
話也變很少
少了家人
拿起那些冷凍便當或大亨堡
就會想到家裡的兩老
從高一補習開始,很久沒跟他們吃飯了
少了朋友
一句話帶過
這個暑假你們是死去哪啦!!
去那也只是吹吹冷氣
看一下這禮拜的雜誌有啥新的
經過了冰櫃看看玩具零食
每次進去千篇一律的逛著
偶爾廣播裡撥到自己喜歡的歌
就晃到唱完為止
剛剛又去了,還聽到早就遺忘的歌曲....

又下了雨....
媽不准我今晚去打工
起初我也很不喜歡打電話這個工作
吃力又不討好,說話的時候要把自己搞個跟下人沒兩樣
但兩個月之後我又捨不得大家了
再過9天這個工作就要辭職
打到後面嘴巴可說是爐火純青
很多媽媽這幾天都帶著小孩被騙來試聽
一開始叫我來的楊偉/伯啟/黑熊/正一也都不在了
晚上來的工讀生也不到十隻
剩下大部分都是一升二或二升三的學弟學妹
還有個化工科的學妹認出我是才藝表演跳PARA的學長(泣)
曉玲姊和芋圓也打算月底走人

回到家又哭了一次....哀哀~
剛剛有朋友也叫我出去打電動
謝謝你,K男
但破台之後的感覺比投幣之前的感覺更空虛耶
相信你多少能了解這個FEELING
*備註:唸FEELING時手指要往上飆
再說有兩個月都在打工,很少在打電動
那台GBA也送給我大哥了
我現在除了不斷的嘆氣還是不斷的嘆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