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讓啪啦啪啦變成回憶吧ˇ
考量了最近的情況
體力真的已不如以往
本來每個禮拜六去那邊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
但不知不覺的
每個禮拜都去那反而覺得像工作一樣
是心態被扭曲了吧?
我也想過不一樣的禮拜六
一個更多元的禮拜六
加上DDRSN的出現,讓我對啪啦覺得沒趣了
明天
是我最後一次上場了
希望我的表現能驚艷全場(好囂張的感言喔XD)

SOLO部分,衣服都搞定了
比較麻煩是配件和鞋子
真的要穿墾丁海灘鞋應戰說=口=
還有後半段冷夜為我精心設計的變態華麗一分40首@@
神啊~請保佑我明天能順利
當然補習班打電招的工作也是(笑)

團體部分
大致上都OK了
比較麻煩是丁字褲(!?)和口哨的問題
明天要首度打領帶耶!!超興奮的
不知道孟孟有沒有幫我把白襯衫搞定
大家都要加油喔~~~

總之一句話
等這攤搞定~老子我就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