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覺得我已經不做補習班了吧?
錯!錯!錯!
故事是這樣的,本來我做到上週末
結果好死不死就在最後一天
有兩個小鬼來試聽(聽屁啊~)
比較高興的是
很多人都佩服我能撐到現在
不看好我的人也很多
文賢的弟弟妹妹們都是好孩子啊(笑)
尤其是昨天那隻電機的,有學長加持
你一定行的XD

這幾天是文賢的小鬼要交志願卡的日子
忙啊~今天還當了一下心靈諮詢
有個孩子蠻可憐的,考了122而已
而且他爸是那種體罰型的
孩子還說昨晚哭了一夜都沒睡
陽明的主任又每天打希望他去唸
孩子,平爺爺是個血淋淋的例子
我有看過陽明的考卷,集白痴於一身
馬達使用過久會結冰這種笨蛋題目只有他們才出的
崑山是間不錯的學校啊~男生制服棒
女生的制服又是全台公認最好看的(邪)

最近開始和朋友練習全國PARA比賽
真是遇到瓶頸說
小娘說過:我們是專業的DANCER
我們行的~
手機也還沒去換,駕照也還沒去考
我是笨蛋(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