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去誠品看些書
有一本書的內容是以插畫方式介紹自己的生活
書名叫第一次,是高木直子小姐的作品
作者的出發點很簡單扼要
以插畫表達人生的第一次
不要想歪摟~
是第一次接觸新事物的回憶
其中有一段頗能引起我的共鳴

第一次去麥當勞
作者敘述著小時候常和姊姊一起去游泳池上課
每次往游泳池的路上都會看到一間麥當勞
麥當勞的門口總是散發著炸薯條的香味
說到這,大家都會點個頭吧~(笑)
想吃又天真的作者於是開始跟她父親撒嬌
說到這,大家又會點頭吧~
父親的回答仍然是那句
"麥當勞那種東西,油膩又貴,笨蛋才會吃那個"
直到有天她和姊姊經過路上,有工讀生送她和姊姊各一張兌換卷
"姊,是小包薯條兌換卷耶"
"我們下課一起去吧?"
兩姊妹頓時出現邪惡的眼神,在那之後兩姊妹終於感受到麥當勞的美味
隨著時間變化,麥當勞的食物也越來越便宜
靠!日本的漢堡折合台幣才20元 冏rz

那接下來就聊我第一次碰電玩
我第一次碰電玩的時候是國小一年級
不用懷疑,真的是國小一年級
家裡那時只有一台紅白機(紅~白~機~)
卡帶都被我們玩到不吹不行,吹卡帶的動作很久沒看到說
第一次玩的遊戲是SUPERMARIO超級馬莉
一開始傻傻的,只會往前衝然後就被雜魚做掉
後來還陪我哥玩一款很詭異的格鬥卡帶叫"快打英雄榜"
裡面可說是眾星雲集,有白龍/春麗/安迪/孫悟空/不知火舞
完全不知道打啥,然後我就當我哥的沙包練
隨著時間的變遷要玩到這些東東
只能說要各憑本事了,格鬥遊戲也越搞越複雜
媽啦!雨還沒下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