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好人才有的詛咒吧?
近日都忙於打工和登記分發
不知不覺的,在心理上感覺少了什麼
我一直思考著
不斷的...
持續著...
到底是少了什麼?
我想這是連我自己都要再摸索很久才知道的
每天的生活一成不變的運行著
起床─>打電腦─>補習班打工
吃宵夜─>洗澡─>睡覺
都重複這表面正常卻死板的六件事
唯一改變的是身上穿的衣服
以及一個不實際的夢

我沒跟工科組的大家說吧?
昨天有來一個新的女同事
感覺很像她
一開始跟宛宸姊開會時有點嚇到
天殺的!連她都出現了嗎?~~
後來把心情收拾一下開始打電招
眼神仍不由自主往她那邊飄去
不過我還真佩服我自己
眼前有障礙還能聊到一個學妹來試聽~

晚上的詛咒就開始了....算是我愛亂看的報應
很久沒作夢的我卻進入到夢境
眼前仍是熟悉的台南市和永康大橋一帶
喜歡的人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
還穿著制服對我微笑(這不是夢!?更不是戀愛遊戲啊~)
和喜歡的人一起坐公車到台南火車站
然後又搭電車到大橋走路到南工
這邊有個BUG,其實從我家騎車到南工也才15分而已
但依照夢境這樣上學少說快一小時@@
總之夢完之後,依照好人法第XXX條,心靈真的會很空虛
比較高興的是
我復職了!!我還有工作呢~但只能打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