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招小弟的工作快一個多月了
工科組的成績仍無起色
每次試聽講座人數未破五,哀~
正一也問我啥時想走,就做到七月底好了
昨天有兩位新進的女同事還奉我為神(傻)
接下來還有更多要忙的事
宛宸姊也下了最後通知
如果這禮拜電機都沒人來就撤換我和楊偉
快換啦!

前幾天去小X兵定了KOFXI
也不知道有沒有寄來
去補郵資時,平常跩個二五八萬的店員笑了
沒錯!他笑了,恐怖的笑容....
還說我是好客戶 已經很少見到這種客戶
那也麻煩你們的態度先變好吧|||
還是去老許推薦的那間好了
好期待用不知火扁人喔~B珍妮越用越順說
隱藏人物邪頭好好喔~氣功大粒扣很重
下後拳會像不之火幻庵的大車輪可以接十下
連技也好用,破綻也還好
在台南要玩到XI漸漸變成很困難

ONLY FIGHTING!!
7/10發薪日之前
我都要咬緊牙關撐下去~
為了我的新手機
為了我的新MP3
為了我的新衣服
我了我的新包包
FIGHT! FIGHT! FIGHT!

結論:給K男,三八勒~開頭就對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