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blog.webs-tv.net/mozart/article/1529747
班上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吃這個吧~
就來回答關於一些鹹酥雞的問題
看大家是否也有同樣的想法

1.你多久吃一次鹹酥雞?

臭T:以前是一個禮拜一次,現在是兩三個禮拜吧

2.什麼時候會想吃鹹酥雞?

臭T:我和我哥都想吃的時候或是有電影要首撥的晚上

3.去鹹酥雞攤最常點哪幾道?

臭T:雞肉/魷魚/基隆甜不辣(一定要基隆二字)/米血
   大腸/熱狗/地瓜薯條/炸蔬菜(除了青椒)

4.通常都買多少錢?

臭T:70~100不等

5.喜歡加蒜頭/蔥/酸菜/九層塔/洋蔥嗎?

臭T:喜歡啊~如果米血不太鹹可以配啊~

6.為什麼喜歡?

臭T:東西好多好吃又便宜/另一個理由是想看工讀生美眉(羞)

7.為什麼不喜歡?

臭T:啊!搞錯了,是問加佐料喔?OK啊

8.吃鹹酥雞喜歡配什麼飲料?

臭T:紅茶/檸檬茶

9.喜歡加多辣?

臭T:不吃辣,老闆娘都放胡椒鹽而已

10.請推薦三家你最喜歡的鹹酥雞攤

臭T:第一間是後甲圓環往仁德交流道的巧味鹹酥雞
   第二間是奇美醫院大橋附近的鹹酥雞
   第三間是我外婆家安定鄉港口村的廟口鹹酥雞

11.請問!!你認為甜不辣是甜還是不辣還是辣?

臭T:誰出的鳥題目啊!嗯,是甜的配胡椒鹽後很辣

12.當你發現雞屁股裡有雞大便會跟老闆換嗎?

臭T:我不吃雞屁股....而且雞屁股沒有把屁眼那部分割下吧|||

13.當老闆在炸熱狗時熱狗一直汪汪叫,你會買嗎?

臭T:會叫就表示熱狗新鮮啊~@@

14.當你咬下米血時的瞬間發現它在噴血,你會怎麼做?

臭T:你沒看過餃子嗎?媚姨說:只想後果不想前因~XD

15.當你吃雞翅膀發現它正在拍動它的翅膀,你會怎麼做?

臭T:飛的起來就拍下來拿去投稿,飛不起來就吃掉

16.當你吃魷魚腳發現它正在蠕動還纏住你脖子,你會怎麼做?

臭T:媽!我不吃了啦!!

17.你吃的九層塔真的有九層嗎?

臭T:那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

18.要是裡面的九層塔變成雷峰塔,你會怎麼做?

臭T:法海師傅!我不是白蛇更不是青蛇啊~(槌牆壁)

19.如果哪天鹹酥雞裡的洋蔥變成永澤,你會怎麼做?

臭T:我說野口啊~你們班的永澤在這裡啦!(用竹籤指)

20.你還當真把它回完喔?XD

臭T:幹嘛?歧視猩猩啊,小心我找猩猩弄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