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在南工的最後一週....
簡老頭也跟我說這禮拜電路板趕不出來
就要讓我延畢,期限是在禮拜四
感謝dane提供銲槍組以及丙酮的最後調整
昨晚去學校查電腦補修成績時
看到了這行字,差點哭出來呢~
"林仕平 微處理機1 重修學分取得"
也就是說
老子我也能如期畢業!!!
感謝你們兩位喔
希望你們也有不錯的發展^口^
就像原子少女貓所唱的
IT"S OK

晚上決定要去找頭路
回成功打電招好了
楊偉也說一個人打很無聊
希望打工時不要遇到某人(怕怕)
冷凍空調術科第一題順利完成
接下來要挑戰失敗率更高的第二題

昨天去湯姆玩了一下
又跑出一位朋友希望我別走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再繼續留啊
但人總是要長大不是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