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這幾天銷過銷的要死要活
最後關頭卻不給銷....
學校也很莫名其妙找個平常就很忙的主任教官來當我們的輔導教官
常常演出隱形人的戲碼
不管了!你老子我不爽銷了
扣就扣啊~老子我反正小功有三隻
神啊!保佑我推甄一切順順利利,話說統測數學我有加分耶(樂)
三下all pass太棒了

接下來要談的科目 微處理機1
被簡老頭當第2輪了=口=
這次我決定放手一搏(不是替5X6X打歌喔)
要重新買材料,還要讓N幫我做
一定要在這個暑假完成 老子我可不想拿"肄"業證書
冷凍空調的術科訓練也開始了,靠!沒搞好會爆炸耶@@
蔣女王準備的全民英檢中級好可怕(抖)
我聽力也有點小退步,但目前為止都還在及格之內

昨天上輸配電,劉公說應屆生的暑假到9月中旬甚至10月
這段時間啊~等我把雙手封印時,去補習班打工好了
剛好鏡喵和月見也在找工作
幫他們問問看好了
8月要辦PARA的全國比賽 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